社交回避。

此平台只作为同人堆积处使用,不常看。
习惯堆999+红蓝,喜欢请评论,谢谢。
——————
已停止更新。

_苏阿笑。

[虎糖]-少年少女的感情哟-

[1]泰迦/格丽乔,ooc都是我的,互相暗恋为前提。

[2] @火冇 火有你给我快点!(叉腰)






虽然同龄人很多,但那时泰迦还是第一次见到来自O-50的女孩子。

怎么看怎么新鲜,听说她来自地球,那就是和优幸一样?

“其实我不是人类哦。”她笑着说。

真奇妙啊。

泰迦一瞬不瞬的看着她,第一次见到这种情况。一个由思念、快乐、希望这些美好的感情所构成的,力量的凝结……所以她才会这么生动又可爱吧!

大概是泰迦探究的目光太过放肆,格丽乔明显的感觉到有人一直在看着自己,猛然一回头,发现是泰迦凶巴巴的盯着她。

格丽乔气不打一处来,“你还瞪我?”

说着,她也凶巴巴地瞪回去,又觉得不够,便手叉着腰身子往前探。

她是真的努力在凶,可那样子硬要说凶还真是差的远了,奶凶倒是勉勉强强,可可爱爱的。

“我没瞪你……”

泰迦只觉得自己太冤枉了。

他没有啊!!他只是看起来长得有那么一点凶,就那么一点点而已!

幸好,相处的日子久了,格丽乔也了解到泰迦眼神凶大概是因为眼型的问题,但比起他表兄赛罗来也是柔和了不少了。

虽然长得有些凶凶的,可性格却很好呢!和哥哥们的性子相似,都有些冲动和热血,大概这就是男孩子们的共通点吧?

也和哥哥们一样,逞强说要保护她。

格丽乔对赶来帮忙的泰塔斯道谢,一旁的泰迦哼哼唧唧的板着一张脸嫌弃他多管闲事来抢人头。

“是你不能快速的击败敌人,不能怪我。”贤者摇摇头表示这锅我不背。

“你看那个人的状态就该知道我快要赢了!”

“抱歉,我只看见你大口喘气快要败北的样子。”

“泰塔斯!你就是想特地秀一下你的肌肉而已吧?”

“这是超级肌肉!泰迦!超级肌肉!”

“……我说,重点是这个吗?”

“叫它的全称是对我肌肉的尊重。”

“那好吧,超级肌肉。不对啊!你刚刚就没有说‘超级’两个字好吗?!”

“必要的时候是可以简化的。”泰塔斯振振有词。

泰迦无力败北,纠结肌肉名字这件事上他是吵不过泰塔斯的。

格丽乔眨眨眼,以为他们要吵起来的,谁知道说着说着话题就偏离到了奇怪的地方,笑着感叹男生的友谊真是奇妙,他们的感情一定很好。

好不容易和泰塔斯挥手说了再见,泰迦跟在格丽乔身后送她回家。

他看着格丽乔垂在身侧的手,想着要是能和她并肩行走就好了。没胆子牵喜欢的女孩子的手,装作不经意间的碰到她也好啊。

“今天泰塔斯来的真及时呢。”格丽乔突然停下步子,转过身对着泰迦说。

泰迦对她眨了眨眼睛,凑到她耳边小声道:“我废了那么大劲才把敌人消耗到虚弱,结果泰塔斯一出现就抢着打出了致命一击,真是抢了我英雄救美的机会啊。”顿了顿又道:“格丽乔,你了要记住我的功劳哦,不能给那肌肉贤者抢了我的,他才不怜香惜玉呢,只会说‘小姑娘你缺乏锻炼,先做五万个俯卧撑当热身吧!’这种话让你跟他一样锻炼出一身肌肉。”

格丽乔看着泰迦气恼不甘的神色,低声轻笑着说:“我当然知道是泰迦的功劳最大啊,我都看见了。”

泰迦此时正是愤愤不平的,乍一看到格丽乔的笑容顿时一呆。他以前觉得格丽乔笑起来也只是好看而已,今日离得近了才发现她的笑容清丽又纯粹,他像是第一次看到一样,不由得一时间都忘了恼恨,怔然地看着她,错不开眼。

格丽乔没察觉到泰迦的异样, 握住他的手,继续向前走去。

泰迦怔然片刻,一向大大咧咧的他突然脸热热的有些烧得慌,感觉到手被握住拽着往前拉,他才猛然回过神来,迈大步追上格丽乔和她并肩而行。

只是这回却不敢边走边偷瞧她的脸了。

泰迦为自己的呆愣有些不适,心里也担心她会不会觉得泰塔斯比自己帅,女孩子好像都喜欢强壮的男生,因为他们更有安全感云云……

他突然拉了拉格丽乔的手,问道:“喂,你……你听到我刚刚说的话了吗?”

“听到了。”格丽乔奇怪的点头。

“你听到就好,以后离泰塔斯远一点。”泰迦再次嘱咐。

“嗯!”格丽乔不置可否,心想泰迦大概担心他在自己心里的形象吧。

不过泰迦说的话也不无道理嘛,至少对方真的是一位健身狂人……她要变得更强要锻炼是不假,但满身肌肉对女孩子来说还是太可怕了一些,嗯,单纯的不在自己审美范围内。

泰迦见格丽乔真听了他的话,心中欢喜,嘴角轻轻扬起来,整个人都是欢快的。

格丽乔瞥见他在笑,觉得他也太容易满足了些。

“说起来……泰迦,我还没向你道谢呢。”

泰迦不在意道:“我们两个关系这么好,就不用特意向我道谢了吧?”

“不行哦。”格丽乔停下来直直的看着他,泰迦因为握手的缘故也被她拉得停下脚步。

“这是我准备了好久才敢送给你的谢礼呢!”

“谢礼?好贵重的感觉……”

“你要觉得贵重你就学兔子跳两下吧。”

“……兔子?!”

泰迦面露纠结。

格丽乔有些急,磨磨蹭蹭的,她好不容易攒起来的勇气快要消耗光了。

“泰迦!”格丽乔喊了一声。

泰迦瞬间站的笔直,“是!”

“可恶,都和哥哥们一样高了,就我还是小个子,一点都不Happy……”

格丽乔一边嘟嘟囔囔,一边踮起脚,扒着泰迦的肩膀就那么仰头凑了过去。

她唇贴上来的瞬间,泰迦整个人猛颤,大脑轰然空白,脑子里只剩下一个赤裸裸血淋淋地念头——

学奥特炸弹都行。


评论(18)
热度(13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苏阿笑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