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交回避。

此平台只作为同人堆积处使用,不常看。
习惯堆999+红蓝,喜欢请评论,谢谢。
——————
已停止更新。

_苏阿笑。

[赛捷]-我就提前过来劝架的呗-

[1]ooc严重,傻屌文看个乐子,娱乐就好,不要深究(摊手)

[2]是点梗,友谊向(?)的赛捷。 @夏本#以沧





无论朝仓陆怎么成长,有些事它被刻在了骨子里那就等于是定了型,永不改变的了。

比如爱逞强这事儿,亘古不变的,也可能是每位英雄都有这么个小毛病,所以结果嘛,就是被敌人给活捉啦。

被困住的少年心中懊恼,倒不是懊恼自己的大意,而且懊恼自己回不了家,让同伴们担心了。

唔……

换成尊皇形态试一下吧!

这边捷德还在努力尝试着打破困局,那边赛罗已经得了信杀过来救人了。

毕竟是不带任何主观情感的观察并记录,莱姆作为智能AI,其实早就把小主人的行为算得一清二楚,在预留的时间内他没有凯旋归来,那八成就是遭遇不测了。所以划进遭遇不测这个选项里的莱姆毫不犹豫,转头想办法接上了赛罗的头。

歪?赛罗在不在?麻烦过来救一下人呗?对对对,没错,那个捷德又不行嘞。

↑以上是作者的通俗翻译。

赛罗一听,那可就坐不住了,火急火燎的就往莱姆给的坐标赶。

宇宙空旷寂寥,除了飘浮的行星和陨石外似乎别无他物了,可赛罗沉下思绪用心感受时,却能察觉到那熟悉的气息就在他附近不远处,可是却被一种诡异的力量隔绝开,让他无法用眼看见。

看不见又怎么样?

赛罗闭上眼,食指中指并起竖在额前,头上的冰斧寒光一闪(俺说一下这个操作是真有的啊,月神奇迹型赛罗飞头镖就这么飞的),飞出去后交叉着划破他面前的空间,如同被戳破的泡泡,亦或者是荡起涟漪的水面,赛罗收回冰斧,看着眼前波动的空间,伸手撕开了一个更大的口子,然后毫不犹豫的踏了进去。

“捷德——!”

他一眼就看见了底下正准备用尊皇剑划破困顿的捷德。

还不算太笨嘛,这小子。

捷德一瞬间眼灯“噌”的亮了好几百瓦,他站起来,伸长脖子向头顶声音传来的方向看。

“是赛罗!”他高兴道。

“哟!捷德,听说你遇到了点麻烦,所以我特地赶过来看看。”赛罗下降落地,站定后又把捷德从头到脚又打量了一遍,点点头。

“嘛,看来我来的正好啊。”

“……明明我已经被困了很久了。”捷德小声拆台。

“诶,话可不能这么说。”赛罗搭上捷德肩膀,笑嘻嘻的没个正行,“主角虽迟但到嘛。”

“哈哈。”捷德无奈的笑了两声,话锋一转,有些好奇:“不过赛罗哥哥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我不是说过吗。”赛罗没好气的顶了一下捷德。

“反正只要你有危险我就会来帮你。”他说。

捷德正准备开口感谢,却被一道不合时宜的声音给拦住了。

“……赛罗。”

嗯,听起来平静无波装逼气质满满,实际上捷德好像听出了些怒火中烧的味道来。

赛罗冷笑一声:“是谁在叫我的名字?别装神弄鬼!有本事出来见人。”

“你以为激将法对我有用?”

“确实没用。”捷德拉了拉赛罗的手摇摇头。

他激过试过,奈何幕后黑手理都不理他。

赛罗推开捷德的手表示是你说话不够气人,除了你爹吧,估计谁都激不动。

“…哦。”捷德不说话了。

他们这窃窃私语,倒把人家给晾在那了。

那人怒道:“你们眼里还有没有别人!可恶,竟然不把我放在眼里!”

赛罗塌下双肩,无所谓道:“你想知道?那我送你两个字。”

“没有?”对方还挺有自知之明。

赛罗摆了个翻白眼的偏头动作,“滚蛋!”

“你……!”

“不把你放在眼里?你有让我不放在眼里的资格么,哼,胆小鬼根本就没在我的眼里出现过。”

幕后黑手咬牙切齿:“那么你呢?赛罗。我是胆小鬼但处心积虑,步步为营让你掉入我的计划,哈,至少我成功了,你又如何?”

说着说着他还上了瘾。

“得意忘形,眼高手低,看同伴在我手上不也是想都不想的就跳进陷阱里?年轻人如此狂妄,果然是个没脑子的。”

赛罗听了对方这讽刺的话,脸顿时由银变绿了。

捷德笑嘻嘻,“你想说他莽夫吗?”

“你好像很高兴啊捷德。”赛罗冷冷地看着他。

捷德神色一收,“赛罗你是知道的,我生气的时候也是会笑的!这叫怒极反笑,说明我跟你处在同一阵线上,他这么说你,我也很生气很生气。”

其实还好,因为人家说实话啊,赛罗哥哥你的确是个笨蛋来的。

对方说赛罗实话和他有什么鸟关系,他生气个铲铲。

捷德还想劝架说打嘴炮哪有动手揍来得爽,结果还没等说,赛罗就一个冰斧飞了出去,哐一下把人从暗处里发出来,掉在地上还滚了两圈。

“想不出现?可由不得你。说,把他抓来把我引来,你究竟是什么目的?!”

“呃——”

刚一开口,赛罗一拳又把话给揍了回去。

捷德听那声都忍不住缩了缩脖子,默默吐槽其实你根本就不是想要问话,是借着问话打人的吧。

“赛罗哥哥你……”

赛罗一回头,脸上的凶狠劲还没消,就那么疑惑的看着捷德。

“……没,就是…别下手太重。”

打死了就没地问话了。

“安心吧,我知道分寸。”赛罗活动活动筋骨,骨头发出咔咔的声音。“先揍他个鼻青脸肿先再说啊混蛋!”

“嗯嗯!”捷德连忙附和的点头。

结果最后还是把对方给揍的七荤八素,还是在捷德又哄又拦下赛罗才收的手,赛罗恨恨的看着他,颇有些“心软不争气”的不满意味。

‘恨铁不成钢’的恨呗,不是仇恨的恨。

“是他把你困在这的,幕后黑手!”

捷德搓搓耳朵,赛罗嚎起来嗓门大得震得他有点耳朵发蒙。

他一点头,“我知道啊。”

“那你还拉我?!”赛罗声音又高了一度,捷德下意识抬手捂住了耳朵。

“你还给他说好话?我说,捷德你怎么回事?是不是那个什么斯……人类说的那个疾病叫什么了?”

“斯德哥尔摩综合征。”捷德回答。

赛罗一拍手,“对!就是这个。”

“我当然不是了。”捷德叹了口气。

赛罗想啥呢,这是给他气上头了所以思想紊乱还是咋的?

他指了指上面和下面,在赛罗get不到意思的催促眼神中,慢慢悠悠地说:“我们还没出去呢,这个空间和他的意识相连,意识停止的话我们就会被永远困在这里了,不管怎样,还是要先离开这里再说。”

赛罗一扶额,“……我倒是忘了。”

“嘛,出去了就交给你带回警备队处理吧,我该回家了,再不回去,佩嘉他们又要担心了。”

上一次晚晚归家,佩嘉和萌亚可是一看见他就扑过来抱着他哭的。真是……谁安慰谁啊?

“好吧。”赛罗点点头,而后又性质起了的突然决定道:“等我把他送过去就来地球。”

“真的吗?我倒是无所谓啦。”捷德挠挠头,说的话像是同情又有些幸灾乐祸。

“只是,又要麻烦令人桑了呢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13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苏阿笑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